人民网>>港澳

香港男董事16楼落下毙命 送水工人险些被压死

2014年03月18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男董事16楼落下毙命 送水工人险些被压死

图片来源:《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上环一间出入口贸易公司的印度裔男董事,疑因财政困扰,昨早推开办公室窗户一跃而下,跌落地面一部运送蒸馏水货车上一列蒸馏水樽上,再反弹行人路毙命。事发时货车上一名工人正在搬蒸馏水,差一呎便被压中,险死还生。

  8公司董事 疑财困

  印度裔男死者Vaswani Ashok Arjan(62岁),生前为8间本地公司的董事,其中一间施雅士出口有限公司位于涉事大厦高层,主要经营出口植物纤维布疋、羊毛纱及颜料等到东南亚的生意。据悉,Vaswani近月受金钱问题困扰,萌生自杀念头。据土地注册处纪录,他于1990年以246万元购入半山干德道康威园10楼一个实用面积1300方呎的单位,去年初以1960万卖出,账面获利1714万元。

  施雅士出口有限公司职员回应称,对董事Vaswani离世感愕然,未知其轻生原因,强调公司未有周转不灵,如常运作。

  16楼落下 压蒸馏水货车

  事发于昨早约8时半,马姓男司机(51岁)驾驶屈臣氏蒸馏水货车,到上环干诺道中156号宝基大厦对开停下,车上4名工人即下车搬运蒸馏水,其中一名工人爬上车斗,将一樽樽大型蒸馏水递给车旁的工友,此时身穿逷衫西裤的Vaswani从上址16楼堕下,直堕货车货斗上,压断一条金属支架及几个载蒸馏水的胶箱,再反弹跌落行人路,浴血重创昏迷地上,在场工人惊魂甫定报警。

  司机:工友不惊慌 只忧阻送水

  姓马司机称,男子堕下时与车斗上的工友相距仅约一呎,工友险被压中,但各人当时未有太惊慌,反而担心送水服务会因而受阻,故报警后即加快手脚搬运水樽;至于会否回头拜祭,马则笑称“咁要问我上司喇”。

  救护员到场后证实Vaswani当场死亡,送水工人则协助警员用蒸馏水清洗地上血舻。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