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否认撮合锋菲 称对待感情都是随缘

2014年03月20日15: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否认撮合锋菲 称对待感情都是随缘

刘嘉玲和“时尚教父”Tony

    由世纪樱花主办、“时尚教父”Tony策划的年度时尚大戏“TOP ICON Century Sakura 2014精彩万象”时尚盛典前日在深圳万象城二期LV广场举行。当晚的红毯星光璀璨,时尚指数爆棚。琦琦、罗霖、爱戴、温碧霞、惠英红、蔡少芬、周慧敏以及当红歌手茜拉竞相争艳。最后压轴出场的刘嘉玲以一身红唇装亮相,成为焦点人物。

  刘嘉玲刚出场时春风满面,谈到撮合锋菲的话题时脸色大变,措辞变得谨慎。她表示网络断章取义令她大怒,幸好有微博的平台让她亲自澄清,事件没有对她造成困扰。“根本谈不上撮合,对工作对感情,我一直的态度都是随缘。”

  日前刘嘉玲凭借凭电影《过界》夺得大阪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表示未预料有这样的好成绩,“电影是低成本制作,自己没收片酬,但奖项比片酬更重要。”

  出道以来,刘嘉玲与不少男星有对手戏,谈到最喜欢的男星,刘嘉玲笑言,除了梁朝伟之外,感觉都很好。被问到谁是她心中的“男神”时,刘嘉玲反而夸起梁朝伟,称他“真的蛮‘男神’”。

  现在不少大明星因选错片成为众矢之的,谈到这一问题,刘嘉玲坦言,入行以来也有一些不太满意的作品,一旦签了合同,虽然内心后悔,仍是要按照合约规定,“现在接片会变得谨慎,要与好导演、好编剧以及好团队合作。”(记者 尹春芳/文 齐洁爽/图)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