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祖蓝:如果有人找我,我会考虑出演葫芦娃

2014年03月24日10:52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祖蓝:如果有人找我,我会考虑出演葫芦娃

    近日,一部名为《金刚葫芦娃》的古代传奇喜剧,赫然出现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官网2014年2月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引网友热议。因在《百变大咖秀》中演葫芦娃而呼声最高的王祖蓝,昨日和不老女神陈慧琳携新片《盗马记》来汉和粉丝见面,面对粉丝们的要求,王祖蓝直言“如果有人找我,我会考虑出演葫芦娃”。

  昨日的粉丝见面会上,陈慧琳披肩长发,一袭米白色长裙,一出现便引得粉丝们的尖叫。现场有不少粉丝是从广州、长沙等地赶来。在新片中,辣妈陈慧琳一改以往温良的银幕形象,饰演一个有智商有运动细胞但也“二”得堪比千颂伊的女主播,片中还有不少动作戏,陈慧琳现场透露,作为初学者很辛苦,拍戏时还不小心弄伤了手指。

  模仿达人王祖蓝的葫芦娃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次拍摄电视剧版的葫芦娃消息一传开,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他。王祖蓝对支持他出演的网友表示感谢,并表示如果有人找他出演葫芦娃,他肯定会考虑。当然,最后王祖蓝自然也不会放过搞怪的机会,直言如果他去演葫芦娃,希望谢娜出演蛇精。(记者李翌)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