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男子209刀杀女友案 被告坚称难忍耻笑辱骂

2014年03月27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男子209刀杀女友案 被告坚称难忍耻笑辱骂

    据香港《新报》报道,香港醋汉疑因同居女友红杏出墙,老羞成怒后狠挥209刀砍杀伊人,案件昨在高院续审,被告出庭自辩时坚称很爱死者,一直想给时间和空间她改正,惟其后不断发现死者出轨的证据,案发当日在死者牙尖嘴利的耻笑及辱骂下,一时怒火中烧斩杀死者,事后因懊悔,一度自寻短见。

  被告梁耀强(44岁),昨日出庭自辩称,自己很爱死者,从来都不打她,但案发当时实在是“激到爆灯”,加上死者不断说一些刺激他的说话,因此他就像“撞了邪”、“鬼上身”般斩了刚刚冲完凉的死者十几刀,就连自己的内裤松掉都不知道。而死者当时欲呼叫救命,惟连“命”字都未说出,就一命呜呼。被告又承认,在杀了死者后,一心只想了结自己,于是便返回家乡服用安眠药自杀,后来被家人救回,并在他们的劝告之下回港自首。

  被告称,自己对死者非常忠诚,且经常帮她买女性用品。案发前,被告已经察觉死者常常藉“顶更”而夜不归家,甚至有好几次不回家过夜。被告称死者的解释很蛊惑,而他对死者“顶更”一事都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但自己又没有亲自到死者工作的便利店探个究竟,或者去查看死者的手机短讯等,被告往往在死者通宵工作的第二天早上给死者送早餐,却遭到死者的辱骂,但被告依然默默忍受。

  被告又称,案发前曾见过死者戴着一条新手链及挽着一个新手袋,然而这些东西都不是由被告送赠的,被告曾质问死者这些东西的来历,死者解释是买保险获赠的礼物,惟被告表示自己从来都不知道死者有买过任何保险,由此加深对死者有外遇的怀疑,于是想找个时间与死者讲清楚,是分手还是挽留,但被告表示,其实自己内心很挣扎,也不希望自己与死者的感情会牵连到自己的父母,所以希望可以给死者多点时间及空间改过自新,因为被告自言真的很爱死者。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