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晓明被爆买巨型钻戒 密谋向Angelababy求婚

2014年04月01日09:2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爱得缠绵,黄晓明早前更自编自导自演向生日的Angelababy送上超跑,浪漫举动轰动一时,可惜事后被爆超跑是“三手车”,Angelababy向朋友吐苦水,黄晓明知道得罪了爱人,为求补救便筹备4月的日本浪漫之旅,密谋提早向女友求婚。

    日前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火速抵达香港,送上逾230万元的超跑,Angelaba感动得眼泛泪光,更首次公开拖实男友任影。不过,由于事后该超跑被踢爆是“三手车”,令人尴尬。

    事件爆出后,令Angelababy向身边密友抱怨,她身边的人即向黄晓明通风报信,他为哄回女友,提早实行求婚计划。

    黄晓明日前于北京发布会上虽指婚期未定,但实际早有求婚大计,他已密谋筹备浪漫求婚之旅。为免求婚计划被识破,黄晓明早前特别抵港托好友选购巨型钻戒作求婚之用,并会到外地求婚。不过由于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工作都排得很满,所以只能选比较近的东南亚地区,加上Angelababy喜欢日本,故黄晓明计划4月初带Angelababy到日本旅行,以享受悠闲的浪漫假期为名,实际是求婚大作战。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