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谢霆锋相隔14年再踏红馆 Twins重现侧手翻 

2014年04月01日15: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相隔14年再踏红馆 Twins重现侧手翻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谢霆锋、陈慧琳、杨千嬅、Twins、许志安、张智霖与梁汉文等多位明星,30日在香港为伍乐城幻想国度作品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压轴出场的谢霆锋更是相隔十四年再踏红馆开金口,而Twins也把出道的经典侧手翻重现观众眼前。

  压轴亮相的霆锋现身台上,全场观众已惊讶得哗声四起。他随即演唱《无声仿有声》及《爱后余生》两首经典歌曲,其后就直言很久没见过伍乐城,他说:“除了上次在陈奕迅演唱会上给他惊喜,上一次在红馆演唱已是十四年前,真的很惭愧。”

  伍乐城闻言后笑指他当时扔烂了很多吉他,霆锋则澄清说只是六支道具而已,并称当天是大日子,自己也很感谢日前突然离世的“演唱会之父”张耀荣。最后他献唱歌曲《非走不可》时表现亲民,主动走近观众和他们握手,又不停叫大家小心,观众欢呼声彼起此落。

  而Twins全晚可谓唱得最多歌曲的歌手,阿娇(锺欣桐)及阿Sa(蔡卓妍)演唱《明爱暗恋补习社》时更在台上重现当年出道的经典动作侧手翻,成功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事后Twins笑言为了伍乐城什麽也会做,幸好二人宝刀未老,又说:“我们大部分的歌都来自他!伍乐城是我们的伯乐、恩师。”

  另外,Twins也不忘感谢张耀荣,阿Sa说:“我知道全晚有个人在这里,非常感谢他对我们一直的支持,永远挂念你耀荣叔。”

  伍乐城到尾声时答谢支持此次演唱会的人,他说:“入行至今很庆幸做了很多红馆秀,很多巨星给机会我在台上弹琴。这么多年,有一个名字经常出现,多谢你张耀荣先生,他带了好多回忆给我们,相信每个香港人都感受得到,相信耀荣叔最想在演唱会听到这句:‘山顶的朋友,你们好吗?’”全场闻言鼓掌支持。

  至于身穿长裙的杨千嬅走楼梯时被裙脚绊倒两次,幸好没有跌倒,她指自己与伍乐城相识十八年,二人已合作很久了,很感谢对方写了很多电影歌曲给她,为她带来不少回忆。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