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疑受到欺凌18岁女孩独坐天台 弄假成真坠楼殒命

2014年04月04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受到欺凌18岁女孩独坐天台 弄假成真坠楼殒命

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18岁巴基斯坦裔中五女生,怀疑在学校受到欺凌,昨天(3日)在观塘协和街一大厦天台危坐,未料当警员和消防赶到游说,女生疑在转身欲返回安全位置时,却失手直堕1楼檐篷殒命,弄假成真。警方将案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由于未有检获遗书,正深入调查女生危坐天台原因。

  舅指外甥女透露校内受欺负

  枉死18岁巴裔女生女Arisha Begum,3岁已来港定居,父母已离异,她现于观塘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利玛窦)就读中五。据该校助理校长陈德斌称,女生转读该校数年,成绩一般,今次事件原因未明。不过,女生的舅父表示,外甥女早前曾透露在校内被同学欺负,惟向校方投诉后未有跟进,怀疑事件与此有关。另有同学则指Arisha 正受感情问题困扰。

  警游说回安全位置失衡堕楼

  现场为协和街93号至115号建德大厦,楼高8层。昨午1时许,穿着校服女生被发现在建德大厦9楼天台石壆上危坐,双脚悬空险象环生,有街坊见状报警。

  未几,警方与消防员赶到游说,女生看似被劝服回心转意,当她转身伏在石壆欲爬回天台安全位置时,不知是因跣手抑或双手乏力,突失手凌空堕下,先撞中8楼外墙冷气机顶再摔下大厦一楼檐篷,当场肝脑涂地,被送抵联合医院证实不治,女生家人赶到医院闻悉噩耗伤心欲绝。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