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吴彦祖自曝脾气大 坦承没入理想大学年轻曾自残

2014年04月10日11:1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彦祖在《魔警》中,释放自己黑暗一面。(图/华映娱乐提供)

    人民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港星吴彦祖8日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谈及演出真人真事改编的惊悚动作电影《魔警》,大爆自己的阴暗面,除了透露什么时候会大发脾气之外,甚至提起过往自残的错误经验。

    吴彦祖在新片《魔警》中演出受心魔所困的警察,不时会出现邪恶眼神及暴力举动,他说自己内心也有阴暗面,“但我可以控制自己的内心,不然就成了很恐怖的人。”

    但自认脾气不错的他,有了女儿后,却发现自己大转变,“我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以往外出,有媒体跟拍,我向来都不在意,但只要他们想拍我的女儿,我真的会立刻生气发火,还会很凶的骂人,我从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骂人啊!”他也解释说:“拍我真的没问题,但没有我的同意,他们没有权利拍我的小孩。”

    此外,因片中的角色,会以残酷手法惩罚自己,吴彦祖也自曝,在十多岁时曾试过自残,他说:“当时没有考上最想进的大学,心中很难过,曾拿着刀划自己的手,但才划了一下,我就想起了父母,就没再继续伤害自己了。”

    吴彦祖这回为了演出入魔警察,全心投入,连当时怀孕的老婆Lisa S,都被他冷落3个月,但付出有代价,他的精彩表现,已经被视为影帝的热门人选。

    有5年没到台湾宣传作品的他,目前正忙于好莱坞电影《魔兽世界》的演出,因此难以分身来台,他大叹可惜:“我很想去台湾,好可惜,尤其想到台湾的夜市走走啊!”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