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经纪人否认舒淇与冯德伦婚讯:全是炒作新闻(图)

2014年04月11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纪人否认舒淇与冯德伦婚讯:全是炒作新闻(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舒淇下周三(4月16日)将迎来38岁生日,最近她与冯德伦的恋情明朗化。早前她在“脸书”(facebook)晒出冯德伦跟她的爱猫照片,近日又有传冯德伦已向舒淇求婚成功,冯妈妈已答应婚事,两人随时闪婚。关于结婚传闻,有媒体向舒淇经理人求证,获得回复“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又说这全都是炒作新闻。

  舒淇与冯德伦的绯闻已经有17年,其间经历三离三合,两人的感情生活各自精彩。曾跟冯德伦传绯闻的女星莫文蔚、徐若瑄各有另一半,加上好友吴彦祖更做了爸爸,身边人的转变影响了冯德伦对婚姻的态度。现在他跟舒淇复合,陪她的猫咪吃饭外,在舒淇离开时还负责喂猫。虽经理人代澄清婚讯,不过,很多粉丝也期待他们的好消息。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