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艘18米游艇发生侧翻 两男子跳海逃生

2014年04月16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一艘18米游艇发生侧翻 两男子跳海逃生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艘长18米的游艇,昨(15日)早上11时许在南区数码港贝沙湾2期对开数百米海面航行期间,突然入水翻侧,游艇慢慢入水并下沉,船上两名分别姓黄(68岁)及姓吴(55岁)的男子大惊下跳海逃生,并向驶经的船呼救,刚巧有一艘领港船经过,及时救起二人,职员再将两人交由海事处船带回岸边。

  海事处称,由于现场属繁忙航道,故署方已实时派员协助,将半沉的游艇拖往鸭脷洲近香港仔水域的岸边,以免阻塞航道,事件亦未有影响航道中其他船。发言人续称,正跟进为何游艇会入水翻侧,同时通知游艇船东稍后自行安排捞回破毁游艇。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