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女子亏空公款弃保潜逃 回港被拘捕 

2014年04月16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女子亏空公款弃保潜逃 回港被拘捕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狠心母亏空公款5万多元(港币,下同),被控盗窃罪后弃保潜逃,将七岁儿子弃诸不顾,七年后回港时被捕,昨(15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承认盗窃及对所看管儿童或少年虐待或忽略共二罪,还柙至本月29日候索取背景、心理医生及精神科医生报告判刑。

  案情指,被告唐红云(43岁)在物流公司负责会计工作,2007年6月因经常旷工被辞退。老板核数发现账目有问题,3名顾客疑未付邮寄货物的费用,经银行确认得知他们共付5.2506万元予被告,但被告未将款交公司,遂报警求助。

  被告在警诫下承认有关盗窃罪,同年12月26日弃保潜逃,被下令通缉。同年12月17日被告的七岁儿子没有穿校服上学,遭社工揭发被告自12月15日已未回家。由15至20日期间,他只靠家中的饼干及邻居的饭菜过活。

  今年4月12日,被告由港澳码头回港时被捕。被告的儿子获颁照顾保护令,现居保良局辖下中心。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