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杨幂被曝腹中怀男孩 公公喜称:就等孙子降临

2014年05月13日09:3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刘恺威和杨幂年初结婚,不久怀孕消息,一度还传出是龙凤胎,不过日前公公刘丹出席母亲节活动,不小心说溜嘴,爆料媳妇肚中怀的是男丁,“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子的来临!”

    刘丹出席活动,提及母亲节儿子刘恺威不在香港,但贴心发了一大段讯息给父母,让他们相当感动。问及杨幂有无出招哄婆婆,他表示媳妇有孕在身,能顺利诞下孩子就是最好的礼物,他说,杨幂每次到香港都会送上礼物,非常孝顺,还大赞媳妇“一流”。

    将升格当爷爷,刘丹心情很紧张,目前小孩东西几乎都已买齐,“宝宝车都好几辆!婴儿房也都搞定,真是好心急。”他透露杨幂将在香港生产,届时会请专人照顾。期间他不小心说溜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子的来临!”不小心泄露媳妇怀的是男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