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传冯德伦将进军好莱坞执导 捧9亿让舒淇演女主角

2014年05月14日09: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冯德伦将进军好莱坞执导 捧9亿让舒淇演女主角

冯德伦首度进军好莱坞执导,捧9亿让舒淇演女主角。(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香港艺人冯德伦和绯闻女友舒淇越爱越高调,在女方PO上他和爱猫的照片之后,他也坦承那只猫就是“我送的”,会到女方家里帮忙喂猫,进出自如也证明2人的关系更上一层楼。最近传出他将首度进军好莱坞执导,还会捧舒淇担任片中女主角。

  据报道,冯德伦过往执导的电影《太极》在美国大受好评,因此和电影制作公司Radar Picture签约合作新电影。冯此次将重新翻拍男星尚克劳德范达美(Jean-Claude Van Damme)的拳击电影《搏击之王》,除了他将执导本片外,将由《末代武士》的泰德菲德(Ted Field)担任制片。

  《搏击之王》找来前UFC次中量级冠军《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反派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 Pierre)及《X战警》特技演员阿蓝姆斯(Alain Moussi)出演,将花费高达9亿新台币。传出冯德伦将找舒淇担任女主角,成为继《太极1:从零开始》之后,小两口又一连手新片,闯荡好莱坞电影圈。(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