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爱尔兰游客拍摄港铁站 “扮鬼扮马”搞怪有趣

2014年05月24日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尔兰游客拍摄港铁站 “扮鬼扮马”搞怪有趣

据香港《新报》报道,港铁为乘客带来甚么印象?港人认为港铁只懂“加价”与“故障”全属负面。但一对来自爱尔兰的男女,却对港铁车站的命名好奇,扮鬼扮马走遍全部车站拍照,对港铁作出另类评价。

去年初拍摄港铁站

这对来自爱尔兰的游客,男的是马克,女的是Aisling,两人在港居住3年后,去年一月开始拍摄港铁站的计划,扮鬼扮马拍摄表情趣怪的照片,透过不同照片,纪录两人在港生活点滴。为让更多访港的外地旅客,多了解港铁站命名的意思,两人声称会找寻相关资料作证。

港铁的线路分为东涌线、港岛线、荃湾线、马鞍山线、东铁线、西铁线及机场快线等,两人的拍照路线便以东涌线的香港站开始。马克拿着碗筷站在站名前,代表香港是一个充满美食的地方。

观塘线的九龙塘站,马克背对镜头以回眸姿态,半掀上衣,露出臀部的粉红色T-back内裤,他还说这个拍照姿势最尴尬,也知道在公众场合露出内衣不恰当。至于港岛线,马克则拿着一本书,他说自己曾到中央图书馆看书,因此以书本代表铜锣湾有个图书馆。

盼出席新车站开幕

最后一张照片,两人穿上“我爱香港”的上衣,在机场站拍照,不但是整个港铁照片系列中唯一的两人合照,也是他们访港行程乘坐港铁的最后一站。他表示两人先后访问过32个国家和地区,也拍摄了类似的照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