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导演彭顺背妻子李心洁偷腥 当街与嫩模亲吻搂抱(图)

2014年05月26日09: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合作鬼片《见鬼》而擦出爱火,进而结婚的艺人李心洁与导演彭顺,两人婚姻亮起红灯!彭顺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疑似偷腥,与26岁的香港艺人李悦彤亲密看电影,两人不但牵手、搂腰,还被拍到甜蜜亲嘴照片,但李心洁目前为止尚无回应。

    爱情长跑8年才结婚的李心洁与彭顺,是在2010年结婚。婚后两人不但时常在媒体前展现甜蜜,更是演艺工作的好伙伴。但彭顺日前却被拍到与香港艺人李悦彤外出看电影,两人在公开场合当众亲密牵手、搂腰,李悦彤更主动嘟起嘴巴亲彭顺,彭顺并未拒绝;看完电影后,两人还一起搭计程车回住所。

    面对偷吃事实,全程被香港媒体直击,照片铁证如山,彭顺事后回应港媒“只是普通朋友”,对于被追问为何普通朋友需要牵手亲吻,他还反问“有吗?”而李心洁经纪人与她本人,目前尚未针对丈夫的偷腥事件,做出正式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