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古天乐替身遇车祸重伤 余文乐留言“保佑手足”

2014年06月21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天乐替身遇车祸重伤 余文乐留言“保佑手足”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知名导演林岭东执导的新戏《暴走迷城》,继上周五主角之一余文乐拍摄撞车镜头受伤后,昨(20日)在青衣七号货柜码头旁空地,准备拍摄飞车追逐场面时,另一主角古天乐的替身特技人,遭失控飞车撞倒,头和盆骨重伤,另一名女特技人亦手脚受伤。余文乐其后在网上留言:“保佑手足可以平安无事。”

新戏《暴走迷城》昨在青衣七号货柜码头旁空地进行外景拍摄,一辆私家车失事撞伤两名特技人。重伤特技人黄×辉,52岁,担任古天乐替身,情况严重;女伤者朱×贤,29岁,经治理后已出院。

度位期间突然失控

据悉,林岭东执导的《暴走迷城》,由古天乐与余文乐饰演两兄弟,戏中与黑帮中人有不少打斗和飞车追逐场面。上周五,余文乐第一日开工,在九龙湾拍摄撞车戏,亲自上阵遇意外擦伤,至于古天乐则有替身特技人,代拍摄危险动作和飞车追逐戏分。

该电影昨在青衣货柜码头南路、七号货柜码头旁一处空地,拍摄古天乐飞车追逐场面。警方消息称,昨中午12时23分,古天乐未有到场拍摄,由他的替身特技人黄×辉做事前准备工作,另一名特技人驾驶一辆蓝色私家车模拟飞车,并由其他工作人员度位。

据目击特技人称,该车突然失控,冲入在场等候的人群,黄首当其冲被撞倒,头部、盆骨和手脚受重伤,旁边另一姓朱女特技人闪避不及,亦被撞伤手脚,31岁姓梁工作人员见出意外报警,救护员接报赶至为两伤者急救后,送玛嘉烈医院救治。

黄的伤势严重,幸身体强健,经抢救后苏醒,被送入深切治疗病房留医;朱的手脚擦伤,敷药后出院。事后,警方与劳工处人员到场,调查事故原因,初步相信是意外,无可疑之处。

事发时,主角之一余文乐不在场,当得悉拍戏有人受伤,即在网上祝福伤者:“保佑手足可以平安无事!”下午3时许,十多名电影公司人员到医院探望伤者。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