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郎娶深圳新娘 皇岗边检民警开“幸福通道”

2014年07月01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新郎娶深圳新娘皇岗边检民警开“幸福通道”

  新郎新娘合照。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深港跨境婚姻数量近年激增,但香港新郎到口岸“迎亲”的情况却不多见。昨日(6月30日),一对“跨境”联婚的新婚夫妻穿着婚纱经皇岗口岸出境,该站执勤民警见状热情送上美好祝福,并主动为其开辟“幸福通道”,在口岸传为佳话。

  昨日中午12时许,皇岗口岸车港城出境大厅里的候检旅客突然传出一阵喧哗,只见一对新婚恋人穿着黑色礼服和洁白的婚纱,在满怀喜庆的亲友团簇拥下,牵手双双步入验证大厅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在前台引导的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送上祝福。据悉,这是一对“跨境”联婚新婚夫妻,新郎小刘是香港人,新娘小张则是深圳人。当天早上新郎小刘带着 “兄弟”从香港经皇岗口岸入境,前往深圳新娘小张家迎亲回港。

  为避免新娘身着婚纱排队不便,耽误吉时,皇岗边检站立即安排民警为这对新人开辟“幸福通道”。 不到3分钟,新郎新娘及亲友团一行16人就办妥查验手续,幸福回港。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