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应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游行 

2014年07月07日16: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应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游行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消息,对于有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举行游行,声称“支持越南政府争取领土主权”一事。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7日答记者问表示,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无论什么人如何叫嚣,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有记者问:7月6日,几十名越南籍香港永久居民在港举行游行,声称“支持越南政府争取领土主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答: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中国对上述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无论什么人如何叫嚣,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分享到:
(责编:凌陈、张玉珂)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