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许仕仁贪污案 新鸿基地产高层作供

2014年07月09日18: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9日电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等人怀疑贪污案今日继续审讯,曾负责新鸿基地产马湾柏丽湾楼盘销售的新鸿基地产代理公司助理总经理陈汉麟出庭作供。

陈汉麟承认,2006年第二及第三季新地公司季刊曾以交通便利,有水陆路交通往来中环、荃湾、青衣等地,或以港铁接驳各区等描述形容柏丽湾项目。证人又确认,季刊又以“更完善的交通”形容当时正推售的柏丽湾第五期。2006年新鸿基地产曾向香港政府提出取消马湾地区交通以海路为主的限制,但有关限制至2008年底仍未正式获批。

辩方指出,新鸿基地产公司季刊并非用作向买家推广,同时控方提到的两份2006年季刊出版时,柏丽湾大部分单位已经售出。(卢晓川、曹海扬)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