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谢霆锋被调侃患恋爱恐惧症 自曝离婚后专心煮饭

2014年07月10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被调侃患恋爱恐惧症自曝离婚后专心煮饭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主持的节目《12道锋味》将于7月12日在浙江卫视首播,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容祖儿神秘现身支持。霆锋在会上主动提到离婚的事情,他说煮饭是离婚后自己才专心做的事,以前他少说话,通过美食知道怎样跟妈妈聊天,也会跟大班朋友分享感受。祖儿指霆锋的改变很明显,以前他说话只是一个字,现在他说话会一段段地说。

  《12道锋味》中有17位嘉宾亮相,包括五位影帝、四位影后,是霆锋动用私人关系邀请;其中包括范冰冰、陈奕迅、赵薇、容祖儿、张家辉、阿Sa与Angelababy等。

  节目第一位嘉宾是范冰冰,两人拍摄前才首次见面但却像“兄妹”似的,范冰冰素颜出镜跟霆锋见面,她还取笑霆锋有恋爱恐惧症,她要做“一日女友”来治愈霆锋。两人浪漫游巴黎,在铁塔下共舞拍下嘴对嘴吃东西镜头。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