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传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 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2014年07月10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传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G.E.M。(邓紫棋)绯闻缠身,早前被传与韩国男神金秀贤同居后,昨日又被曝卷入张杰、谢娜的婚姻。对此,不少网友并不相信,认为是邓紫棋方面炒作。其经纪人张丹呼吁大家不要相信不实传言。而谢娜前日上午在微博转发张杰夺得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冠军的消息,还不忘取笑丈夫,以行动证明情不变。

  爆料指11月举行婚礼

  邓紫棋早前参加《我是歌手2》与张杰传绯闻,更曾传身为知名女主持人的谢娜不满两人关系过于亲密,要求湖南卫视封杀邓紫棋.,不让她担任另一节目的导师。不过,之后谢娜曾留言叫邓紫棋演唱会加油,又送上花牌,打破不和传闻。

  网友怀疑邓紫棋炒作

  昨日又突然有网友爆料:“6月底谢娜与张杰在成都已经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爆料者还透露谢娜与张杰离婚不止是因邓紫棋,最重要是谢娜女强人性格霸道,一直让张杰难以忍受;还有谢娜比张杰年长3岁,婚后至今未怀孕,令矛盾加深,成离婚导火线。

  对此,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不相信,觉得传闻很假。还有网友怀疑是邓紫棋炒作,说她是“最会炒作的女人,从林宥嘉、金秀贤又到张杰!”

  谢娜笑丈夫证情未变

  谢娜与张杰暂未有就传闻回应,但谢娜前日上午开心在微博转发一条丈夫张杰夺得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冠军的微博,取笑张杰是“堵神”。这个“堵神”称呼是粉丝赠予张杰,全因他出席活动时,总会因人气高引来大批粉丝,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谢娜有心情笑丈夫,可见两人感情依旧。

  开心收玫瑰花猪肉

  邓紫棋同样未受传闻影响,前晚开心在微博上晒玫瑰花猪肉的照片,她说:“意外地被带来了一家玫瑰花餐厅,还意外地收到一朵玫瑰花猪肉,开心死我!”

  邓紫棋经纪人张丹对传闻感到惊讶,并呼吁大家不要相信。他说:“不要信那些人乱说话,我没有关注这些新闻,很多时候这些传闻都是乱传的!”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