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速递员”用被背包运毒品 罗湖口岸被捕(图)

2014年07月10日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速递员”用被背包运毒品罗湖口岸被捕(图)

  以包裹藏毒偷运返港被捕的“速递员”。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9日下午1时在罗湖管制站入境大堂截查一名返港男子,在其背囊内发现一个毒包裹,内藏1公斤怀疑“冰”毒,市值逾55万元(港元 下同)。关员其后将疑犯押返其九龙城及深水埗两个寓所搜查,无进一步发现。

  被捕男子55岁,报称失业及欠债,应征“速递员”,受雇每日由深圳带货经关口返港后,在新界北区将货交给接头人。每日走货一转,每次有150元报酬,对包裹藏毒毫不知情,今次是其第三天工作。海关正追查幕后主脑,不排除稍后再有涉案人被捕。发言人提醒市民勿为赚快钱被毒贩利用,贩毒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判罚款500万元及终身监禁。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