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古巨基当众亲吻娇妻 自曝以"火箭"速度造人(图)

2014年07月21日09:5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古巨基当众亲吻娇妻自曝以“火箭”速度造人(图)

  古巨基与太太陈英雪(Lorraine)新婚后首度见人,于上周六齐齐戴上婚戒,出席他们与友人合股开设的蛋糕面包甜品店。虽然Lorraine一如以往面对镜头时尴尬害羞,但古巨基就难掩甜蜜,不仅亲吻太太额头,更笑言新店甜品都不够两人甜蜜。据知古巨基豪送甜品店股份给新婚妻子,她和另一股东各占3500股,基仔则只有3000股。

  秀亲密:新店甜品不够两人甜

  当天新店剪彩获好友周慧敏与倪震、经纪人霍汶希等到贺,古巨基先单独现身,笑指太太仍在店内补妆。他接受司仪森美访问时坦言刚成家立室,现在新铺又开张,双喜临门,更扬言当日店内可以任饮任食,随即被取笑是否“当摆酒”。

  基仔表示下半年工作忙,明年才可补摆婚宴。未来除歌影视三栖,还要兼顾生意和家庭,他强调会分配好时间。森美笑问基仔新婚甜蜜,店内的甜品可会不够甜?他甜丝丝说:“甜品当然不够我们两个甜。”

  穿上白裙的Lorraine当天则尴尬地拖着朋友出场,现场嘉宾随即起哄叫一对新人亲嘴,基仔与Lorraine一脸尴尬,霍汶希解围叫基仔改亲太太额头,但基仔竟两度亲到对方头发位置,最后霍汶希出手示意基仔吻额头,基仔肉麻地说:“这个位好,有粒暗疮,我可以把它亲出来!”

  以甜品杯完成祝酒仪式后,霍汶希又叫对新人喝交杯酒,吓到Lorraine想弹开,最后与老公碰杯合照后,向来怕拍照的Lorraine第一时间逃离现场,剩下基仔面对记者。

  晒心思:全副身家属于两个人

  基仔表示与太太一直有默契,就算签不签字结婚都会一直守在对方身旁,但自己几个星期前突然想给她一个惊喜,于是秘密筹备婚礼。基仔透露,他选择美国拉斯维加斯是因为可以马上注册,够惊喜。基仔回忆当日在小教堂举行婚礼时,两人都非常感动,Lorraine更眼眶通红。他强调生仔一事交由上天,是否全速进行?他说:“我开火箭!”

  而提到他与Lorraine在媒体面前表现尴尬,基仔指自己没问题,但太太向来怕面对媒体,一见镜头就紧张避开。他说:“她私下也怕拍照。在赌城拍婚纱照时,她很拘谨,不会摆pose,我要在现场做导演指导她。”

  谈到这次送甜品店股份给新婚妻子,问基仔是否将全副身家送给Lorraine作为结婚礼物?他想了想笑着说:“我们成了家,这个家属于两个人,所有东西都属于两个人!”(东东)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