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古巨基情歌哄44岁新娘 蜜月再说喇

2014年07月23日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为纪念结婚,古巨基(右)将于新专辑收录送给太太

  为纪念结婚,古巨基(右)将于新专辑收录送给太太(图来自台媒)

  据台媒报道,41岁的古巨基与爱情长跑20年的44岁助理Lorraine,终于在本月12号由古巨基悉心安排惊喜婚礼完婚,古巨基近日出席记者会,就透露为了纪念结婚,新专辑会有首送给太太的歌,他还会找个特别夜晚先播给老婆听。

  连日来他上街都收到不少人恭贺,问古巨基习惯叫太太吗?他说:“都叫她Lorraine或陈小姐,生活没有什么改变,只是身份不同了,手上多了戒指。”古巨基还透露若有时间,希望明年可以放假和太太补度蜜月。(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