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本月年满40岁 陈奕迅将与歌迷分享“生活的意义”

2014年07月23日15: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低调现身深圳观看舞台剧的陈奕迅,将于12月20日在深圳湾体育场“春茧”高调带来自己的“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该场演唱会门票将于23日起正式对外发售。

  以“Life(生活)”作为本次巡演主题,陈奕迅历年来便有许多和生活、生命息息相关的金曲。如感慨美好时光易逝的《夕阳无限好》,希望抓住生命中每个精彩瞬间的《沙龙》,对人面桃花之感慨的《明年今日》等。这些歌曲不仅见证陈奕迅的成长轨迹,也启发了歌迷们对生命和生活的思考。本月27日,即将年满40岁的陈奕迅还将通过主题网络互动活动去与歌迷交流生活的意义。

  至于深圳站会有什么惊喜,主办方表示,深圳作为一个多元文化和语言背景的城市,拟定歌单将是一项难题。但可以肯定的是,陈奕迅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尽兴的“生活”体验。(记者 孟迷)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