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娱乐圈迎"婴儿潮":梁咏琪被传怀孕 汪涵将当爸

2014年07月30日08: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娱乐圈迎“婴儿潮”:梁咏琪被传怀孕汪涵将当爸

  2014年的娱乐圈喜事频频,除了一批女神、男神与各自的另一半组建家庭外,更迎来一波怀孕潮。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8岁的梁咏琪2011年与老公Sergio喜结连理后,时隔三年终于造人成功。此外,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夫妇、演员立威廉以及凤凰传奇曾毅也于近日被曝有喜,在不远的将来,一大批新生儿将先后诞生。

  2011年10月,梁咏琪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成婚。婚后,喜欢小孩的夫妻俩一直在努力造人。期间甚至传出梁咏琪骨盆歪斜,被医生禁止过夫妻生活,陪诊的老公因心疼太太在大街上落泪。而期盼做妈妈的梁咏琪曾表示未来会让孩子接受三国语言的熏陶,跟妈妈说中文,跟爸爸说西语,全家聚会则用英文沟通。

  为让老婆放松心情,Sergio今年5月底带梁咏琪去美国度假,二人回来后便传出好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称梁咏琪起初并未察觉自己已怀有身孕,近日肚子不舒服,老公陪其去看医生才获知已怀胎两月,这一消息令梁咏琪现场感动流泪。但碍于习俗怀孕未满三个月,面对媒体询问时,并未透露怀孕一事。目前,梁咏琪已全面停工。为方便母亲照顾,第一胎会留港待产,不会返西班牙分娩。

  - 婴儿潮

  汪涵如愿做老爸

  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近日传出喜讯,日渐淡出荧屏的杨乐乐怀胎已过三个月,一心盼望当爹的汪涵终于如愿。据悉,去年辞去《奇舞飞扬》主持后,杨乐乐一年多忙于调养身体。早前湖南卫视筹备情侣档闯关秀《亲爱的加油》时曾力邀汪涵夫妇加盟,最终未能成行。

  立威廉女友怀胎三月

  已38岁的演员立威廉近日也传出将升级做爸爸的好消息。他和圈外女友Joyce交往九年,虽因工作聚少离多,但双方早已彼此认定。近日,女方到医院产检传出已怀胎三月。因二人尚未结婚,奉行不婚主义的立威廉是否会因宝宝的降临而走进婚姻殿堂则还是个未知数。

  曾毅妻子已近临盆

  7月6日,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升级妈妈并通过微博公布喜讯。好事成双,该组合的另一成员曾毅老婆的肚子也有了新动向。近日,有媒体在机场巧遇曾毅返京,发现其前来接机的妻子明显有孕在身,看身材已接近临盆。

  本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