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TVB怕激怒袁咏仪 新剧“拆散”佘诗曼张智霖

2014年07月30日09:1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香港媒体报道,经典TVB剧集《冲上云霄》去年播放续集口碑甚佳,成功令饰演“Cool魔”的张智霖人气高企,“Sam哥”吴镇宇继续风靡万千女性,TVB食髓知味投资电影版,据知最近已低调开拍,除吴镇宇及张智霖外,更加入型男古天乐、“视后”佘诗曼及台湾女星郭采洁等,噱头十足!

  张智霖改配郭采洁

  据报道,佘诗曼及张智霖这次一起参演电影版《冲上云霄》,原本被编为一对,但电力十足的佘诗曼屡与拍档传绯闻,14年前与张智霖拍摄剧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时,绯闻传得火热,令张智霖太太袁咏仪紧张得亲自监场。虽已事隔多年,但佘诗曼的“电力”未减,为免再生事端激怒袁咏仪,TVB决定拆散两人另作配搭,将张智霖改配郭采洁,佘诗曼则与古天乐有感情线。

  佘诗曼日前与《冲》片监制兼好友梁家树在香港大坑吃饭,未知是否倾谈合作计划。当晚,佘诗曼非常尽兴,开怀大酌至半夜12点才离开,已变醉猫的佘诗曼由梁家树及食肆女高层搀扶步出,只见佘诗曼脸红红妆已溶,眼神迷离更斜着走路,最后要由代客泊车职员接载返回寓所。

  另一边厢,张智霖与袁咏仪前日被拍到在铜锣湾超级市场扫货,张智霖变身住家男人拿着一大袋战利品,其后他会合袁咏仪及儿子魔童,原来一家三口逛街享天伦之乐。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