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孙女在祖母出殡日跳楼 长居内地疏离家庭

2014年08月01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祖母出殡日孙女跳楼婚姻不顺曾言“身世坎坷”

  生活不如意女子在祖母出殡日跳楼身亡。正在办理丧事的亲友(左二)获悉噩耗后到场认尸,不断伤心痛哭,需由在场警员安抚。图片来自《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曾向家人自言“身世坎坷”的30岁女子,近日婚姻触礁后生活不开心,前日在祖母出殡日的早上,在葵涌一个多层停车场跳楼亡。消息称,死者家人早年来港,独留她在内地跟养父生活,她其后来港却与家人关系疏离,3个月前与夫分开,加上近日祖母离世,多番打击致情绪低落。她前晚为祖母守夜,昨(31日)却寻短见,家人获悉噩耗后伤心痛哭。

  长居内地与港亲人关系疏离

  跳楼自杀女子王惜枝(30岁),幼时家人获准来港,她则留在内地由养父抚育成人,在当地与丈夫结婚。她近年成功申请来港,但与香港亲人关系疏离。

  消息称,王的丈夫早前亦成功来港,惟二人感情近月生变,3个月前分开,王女独自迁入石篱一间劏房。她近日曾向胞妹表示“觉得自己条命好坎坷”,对生活感不开心。据悉,王女祖母早前因病离世,前晚于东华三院钻石山殡仪馆设灵,王女与家人在殡仪馆为祖母守夜。

  死前为祖母守夜

  昨日为王女祖母的出殡日,但昨早8时许,她独自走到葵涌葵义路一个多层停车场7楼,放下雨伞后,带着手袋攀窗一跃而下,伏尸于停车场与葵芳港铁站间的行人路。途人一度以为有人不适晕倒,报警求助,惟警员到场时,证实王女当场死亡,将案件列“有人从高处堕下”处理,初步调查无可疑。王女两名亲友事后到场认尸,一度伤心落泪。

  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自杀危机处理中心主任香姑娘表示,王女家人在短时间内失去两名亲人,心情必会伤心难过,吁家人切勿自责,应寻方法疏导情绪。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