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2014香港小姐候选佳丽曝光 长相甜美身材窈窕

2014年08月06日10: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2014香港小姐候选佳丽曝光长相甜美身材窈窕

  2014香港小姐候选佳丽首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2014香港小姐竞选》又开始,今年的准决赛及决赛将会分别于8月24日及31日隆重举行,今年大会的口号为“港姐冠军 由你话事”,相信大家都很想见证今年港姐冠军的诞生!

  经过一番严紧的初选及复选后,大会顺利选出16位佳丽入围,而16位佳丽早前更前往日本冲绳拍摄外景,外景片段所辑录而成的特备节目,更将会安排于8月22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于翡翠台播映,事不宜迟,立即一睹16位候选佳丽的风采及与新闻界见面的盛况!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