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TVB女星马赛控告港媒 不满全裸不雅照曝光(图)

2014年08月07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TVB女星马赛控告港媒不满全裸不雅照曝光(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香港TVB女星马赛日前向香港高院起诉某家港媒,指对方公开其私人全裸或半裸短片及照片的做法侵犯私隐,要求法庭颁令禁止众被告再刊登或上载该些短片或照片,并要求法庭下令众被告交出,以及永久删除相关短片及照片,马赛同时要求众被告就侵犯其私隐作出赔偿。

  马赛昨以短信接受采访,她说﹕“非常感谢香港警方重案组,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和律师团队连日来的努力,一切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香港是法治社会,相信法律可以保护到每一个市民,谢谢关心!”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