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爸爸2》吴镇宇:曹格女儿是我的女神(图)

2014年08月08日09: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吴镇宇最爱“姐姐”

  今晚,《爸爸去哪儿2》将上演丛林暴雨大撤离。昨日记者提前看片,都为爸爸和孩子们捏了一把汗。看片后,“村长”李锐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爸爸”史上最特殊的一集。

  姐姐原是吴镇宇的女神

  本集《爸爸去哪儿2》中,依然是时时有笑点,处处有温馨。此前,网上流传一组“吴镇宇最爱姐姐”的照片,本集中也揭开了真相。

  午饭后,孩子们分组去挖野菜,费曼和姐姐分在了一组,他表示不乐意。吴镇宇说:“他是因为嫌女孩子麻烦。”不过他转头就对费曼说:“姐姐可是我的女神哟。”

  女神的待遇果然高,山路泥泞不好走,吴镇宇直接把姐姐扛在了肩上。没走多远,姐姐就睡着了。吴镇宇又轻手轻脚地抱着姐姐进了帐篷,把她放好后,亲了又亲,对姐姐的喜欢爱护溢于言表。有看片记者表示:“这么喜欢姐姐,干脆自己生一个得了。”

  暴雨来袭紧急撤离,爸爸们都哭了

  做晚饭时突下暴雨,节目组为了安全起见紧急撤离。危急关头,惦记大家吃喝的黄磊仍不忘打包食材!

  丛林深处,山陡路滑,电闪雷鸣,记者看片时都捏了把汗。孩子们哭着喊着,爸爸们手忙脚乱地,终于走出了密林。

  来到营地,爸爸们马不停蹄地继续做饭,孩子们又高兴地玩耍起来。一切,似乎与此前没有两样。但其实,看片后“村长”李锐告诉记者:爸爸们,走出密林后,都哭了。

  李锐说,本集是“爸爸”史上最特殊的一集,“密林深处是没有人生活的地方,一年只有两三个月,才会有采药材的人上去。”李锐表示特别能理解曹格为什么哭:“一个人下来都不容易,何况带着两个孩子?”李锐分析吴镇宇和陆毅的哭不一样:“镇宇哥年纪比较大,他会想,十几年后孩子长大了,我都老了,怎么保护他?陆毅比较年轻,他会觉得,我工作忙,无法时时刻刻照顾她,会愧疚。”

  李锐表示,这集过后,5个家庭之间感情更深了。(记者 张素芹)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