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逆子弑双亲碎尸案续:老父遇袭后曾挣扎呼救

2014年08月11日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一对夫妇去年在大角咀怀疑被儿子及他的朋友杀害及肢解的案件,继续在高等法院审讯。庭上播出首被告周凯亮被捕后,警方与他落口供的录影片段。

  片段中周凯亮表示,案发时父母到大角咀朋友家中,他与朋友谢臻麒从后偷袭,先后用刀袭击两名受害人,父亲周荣基挣扎及叫救命,谢臻麒上前协助,混乱期间,3人倒地,周凯亮的大腿及手指被谢臻麒的刀刺伤。

  周凯亮在片段中又说,他之后由大角咀乘的士到玛丽医院,大腿缝了7针,手指缝了4针。

  法官特别提醒陪审团,被告的证供虽然提及第二被告,但有关证供不应该作为指控第二被告的证据。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