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北京豪宅曝光 为送房祖名的生日礼物

2014年08月20日10:0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络示意图

    人民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捕,让房祖名父亲成龙在北京的“NAGA上院”豪宅曝光,据悉,成龙在2008年砸以2亿台币买下,总面积363坪,宽敞奢华,目前市价已达8亿5000元新台币(约1.75亿人民币),相当惊人。在房祖名28岁生日的时候,成龙将该处豪宅送给房祖名作为生日礼物。同时居住在该处的还有吴彦祖、霍启刚和杨受成。

    “NAGA上院”位于北京东直门,是保留完好的四合院遗址,整个社区只有99户,出售时要求业主必须有高素质、责任心,是乐善好施的成功人士,不是有钱就能住进来。没想到,“龙子”房祖名在此藏毒。

    社区内是自成一格的顶级生活圈,俱乐部有健身房、游泳池,还有雪茄吧、红酒廊、KTV等,且安全滴水不漏,除有警卫,门禁系统採取视网膜识别。据悉建商当年希望成龙担任代言人,祭出市价一半的超优惠吸引他购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