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房祖名被捕林凤娇不在场 失联数日成龙一度以为被绑架

2014年08月22日09:1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吸毒被逮,外传成龙妻子林凤娇亲眼见到儿子被捕,成龙和房祖名的北京经纪人小朱昨在脸书发文,表示林凤娇当晚不在场。据悉,成龙、林凤娇14日开始联络不上房,一度以为他被绑架,最后发现他吸毒被抓。

    小朱表示,房祖名已见到律师,即使知道自己犯了刑事,要面临牢狱之灾,房依然关心爸妈的健康,还担心朋友有没有受到连累。

    小朱说,成龙夫妇希望为儿子争取合法权利,房却放弃,因为害怕家人再被误解!小朱说成龙很想帮儿子,却无能为力!成龙、林凤娇至今见不到房祖名,澄清父母二人一开始不知到儿子吸毒,没有想办法去压内幕,现在只盼尽快见到儿子。昨天香港媒体拍到成龙在饭店和好友商谈,一手托着下巴,愁容满面,也稍显消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