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未见房祖名黯然离京 林凤娇心情低落(图)

2014年08月23日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未见房祖名黯然离京 林凤娇心情低落(图)

成龙 陈超 摄(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与柯震东涉毒被抓,两人被拘留已达10天,据悉成龙在知道无法与儿子见面后,只好黯然低调离开北京,交由律师团队处理。

成龙得知儿子被抓后,第一时间把原先的工作放下赶赴北京,望见儿子一面,然而该案因仍在追查阶段,会面要求被拒,他也深知若现在太高调并不是上策,所以成龙已把儿子案件交由律师团队,他暂离北京远程遥控此事。而林凤娇则在香港继续等候消息,但林凤娇心情仍很低落,令成龙非常担心。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