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吴镇宇删微博"暂是固定模式" 疑因费曼学校被扒(图)

2014年08月25日10:3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镇宇发博称“对不起!删博暂时是固定模式”

吴镇宇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博暗示吴镇宇删博行为或与费曼学校被扒有关

人民网8月25日讯 香港演员吴镇宇近日把此前的微博全部删光,25日凌晨1:02发表微博表示“对不起!删博暂时是固定模式”。吴镇宇工作室官方微博于23日发表评论称,“每一条微博的意义都是在于和大家分享,真的不希望有一部分很热心很热心的朋友针对某个一闪而过画面或者某个元素就要翻出家住哪里、在哪里上学、在哪里工作,确实不想一些私隐被刨根寻底,因为真的会造成突发的困扰。”暗示吴镇宇删博行为或与网友扒出费曼学校有关。

吴镇宇今晨1:02分微博称,“对不起!删博暂时是固定模式, 谢谢大家用你们的评论来証明这世界是美好的,有时候看到某些人确是够累,够搞笑,躲在墙角用影子去攻击别人,两无伤害,受苦的一定是挥动影子那人!愿大家不要再用影子思考。”

而吴镇宇的粉丝们大呼痛心,纷纷留言称,“真爱粉打下的江山让脑残粉毁了”,“真爱粉依旧支持。平时搞笑,但是事关家人。”(刘融)

分享到:
(责编: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