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Angelababy表情僵硬遭吐槽 网友笑称撞脸郭美美

2014年08月27日09:1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告截图

    人民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Angelababy精致五官是不少女粉丝羡慕对象,更因为演艺事业上的突出表现被封为大陆新一代四小花旦之首,活动代言邀约应接不暇,然而她先前为卫生棉品牌拍摄的广告又再度遭网友截图讨论,形容她“想笑但又笑的极其不自然,十分怪异,感觉随时要崩开一样”,但网友大多认为是截图角度关系,看影片还是很美。

    Angelababy出道多年,一直逃不过整容话题,男友黄晓明曾力挺:“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更大方在微博PO出昔日丑照,高EQ自我解嘲:“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没有最丑,只有更丑,这次玩大了。”

    日前有网友对她出演的广告截图,直言:“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法令纹挤着苹果肌,想笑但又笑的极其不自然,十分怪异,感觉随时要崩开一样”,网友也在下面回应乍看下还以为是网路红人郭美美。

    但大多数网友则认为是截图角度关系,直言“人家还在动就暂停,不丑都是丑”、“看视频还是很漂亮啊”,再度验证了人红是非多的道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