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传梁朝伟为避张曼玉缺席钟镇涛婚礼 刘嘉玲否认

2014年08月28日10:3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曼玉参加婚礼后返港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Moiselle秋冬时装展”昨晚举行,出席者包括刘嘉玲、周丽淇、吴绮莉、关心妍、罗霖与变性人Poyd等。刘嘉玲昨晚身穿鲜红色裙现身,明艳照人。提到阿B与范姜日前在巴厘岛结婚,却未见她与老公梁朝伟到贺,有指二人是避免跟张曼玉同场,刘嘉玲否认此事,解释他们因为有工作在身,才未能出席。

  刘嘉玲表示,自己在上海有工作,梁朝伟也有事。但有指梁朝伟现身中环购物也不去巴厘岛,刘嘉玲解释称,因为要去三天,他们已通知了阿B,稍后会补请他们吃饭。有传二人不出现,全因要避张曼玉,刘嘉玲立即反问:“为何要避?”记者指因为二人曾传是“情敌”?她指,这是大家讲的,根本不需要避。又有传阿B曾想迁就他们改婚期,嘉玲表示,不要想到太复杂,没那么复杂;并坦言,未能出席都有点遗憾,但最重要是有心,平时他们都常见面,伟仔已选好礼物,一早准备好的了。

  另外,张曼玉参加B哥哥的婚宴后,与曾志伟等于昨日返回香港。张曼玉穿上粉红色T恤,当被传媒发现后,她大方跟同行好友合照,并表示此行十分开心,更被婚礼的温馨场面感动至落泪。志伟则获不少游客邀合照;又表示,今次婚礼很好玩,十分尽兴,很多宾客也被感动到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