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疑为儿忧心致发线后移 仍不能探望房祖名

2014年09月21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疑为儿忧心致发线后移 仍不能探望房祖名

成龙虽然面带笑容,然而后移的发际线让人顿觉“大哥”已显老态

据香港媒体报道,涉毒事件被正式批捕的房祖名,目前仍被扣押于东城区看守所。成龙昨日现身北京,究竟他能否探望到房祖名呢?有内地律师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房祖名是处于侦查期,所以暂时不可以保释,亲人亦不可探望,祖名只可以跟律师见面。换言之预计成龙也要在房祖名审讯时,于法庭才可相见。

日前记者到派出所外,暂未见有传媒在等候。同时成龙亦于早前特地抽空为“时尚芭莎”的筹款晚会拍了一条宣传片呼吁大家共襄善举;成龙虽然力图保持笑容,但样子流露落寞神色,过往浓密的头发明显发线向后移,不知是否为儿子事情心烦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