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谢霆锋复合 向太调侃王菲喊谢贤28岁女友婆婆

2014年09月22日09:2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贤和女友

    人民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来华人演艺圈最轰动的是莫过于王菲与旧爱谢霆锋的世纪大复合,相差11岁的姐弟恋,在两人各有婚姻后离异,竟能再度复合,更被媒体拍到激吻画面,两人恋情受到网友祝福!也有人表示,真爱无关年龄,谢霆锋的爸爸谢贤也找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其小女友还比王菲小17岁呢!

    45岁歌坛天后王菲与34岁香港金像奖影帝谢霆锋分手11年,两人自上周一(15日)起一连4天在王菲北京公寓内缠绵激吻画面曝光,上演菲锋恋世纪大复合,震撼演艺圈!

    菲锋分手11年后复合,网友一片叫好祝福,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而谢霆锋在绯闻曝光后,亮相高歌与王菲的定情作《因为爱所以爱》,被外界解读在隔空示爱。然在菲锋分甜蜜复合时,谢霆锋前妻张柏芝被拍到因急性肠胃炎而住院,被怀疑是受两人恋情所打击。

    另张柏芝前经纪人向太也出面爱将抱不平,在微博上说:“谢贤跟谢霆锋父子俩果然是互补型人格,谢贤老爹找个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Coco,儿子霆锋又找个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当然了,真爱年龄无所谓,我只是无法脑补45岁的王菲见了28岁的Coco喊老娘的场景!(转)笑话来的。”

    事实上,谢霆锋的明星老爸谢贤因帅气外表,辉煌情事不下于儿子谢霆锋,现年78岁的谢贤娶过甄珍及狄波拉,2度离婚后,晚年和小49岁的上海姑娘Coco在一起,两人已相爱9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