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锋菲复合后王菲露面 表情淡定无视跟拍

2014年09月27日10: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锋菲复合后王菲露面 表情淡定无视跟拍

人民网9月27日电  近日,王菲在北京街头被人目击,显得很是淡定,展示出了相当强大的气场。当天,王菲乘坐保姆车来到一处小区的门口,头发扎成一个发髻,一身运动装,手腕上还缠着护腕,看样子是刚刚运动完。

锋菲复合事件被曝光已经快一周了,虽然各种说法都有,但两位当事人却一直保持沉默。

而当天,天后的心情看来也相当不错,手握着一杯饮料下车后,“久经沙场”的天后发现了有人拍摄,不过并不在意,淡定地望了一眼后,径直走进了小区。这处小区不仅不高档,还是一处老旧小区,天后和助理一前一后进入了其中一栋。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