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内幕:黄贯中不想养叶世荣

2014年10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乐队Beyond前成员黄家强昨日宣布告别微博,并发表题为《真相》的长文,提及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是黄贯中有感成员收入不均,自己又付出太多,更曾表示“不想再养叶世荣”,因此提出要个人发展。

    黄家强表示,此前为了纪念哥哥黄家驹一直保持沉默,对于近十年的流言蜚语和无理指控未作回应,此次决定要反驳前成员黄贯中及前经纪人陈健添的指控,向所有歌迷朋友交代一个真实的答案。

    黄家强在文中说明了当年与前经理人陈健添的合约纠纷,以及陈在双方决裂后利用Beyond赚钱的事件始末,并澄清黄家驹生前就已经与林楚麒分手,斥林利用黄家驹未亡人身份炒作。

    黄家强还提及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是黄贯中有感成员收入不均,自己又付出太多,更曾表示“不想再养叶世荣”,因此提出要个人发展。黄家强又提到世荣并不知道Beyond解散的原因,他也需向世荣道歉。

    黄家强的经理人公司大岳娱乐随后亦发出声明,称对家强发出的长微博澄清事件作全力支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