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被曝带女儿与李亚鹏母亲吃饭 关系亲密(图)

2014年10月12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被曝带女儿与李亚鹏母亲吃饭 关系亲密(图)

王菲被曝带女儿与李亚鹏母亲吃饭关系亲密(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网络上曝光李亚鹏带李嫣到迪拜旅游的照片,让许多人将矛头转向王菲。9日,有网友偶遇王菲带着女儿与李亚鹏母亲相约吃饭,该网友更表示,“那些污蔑菲诋毁菲的人真的可以边儿去了!菲真的很照顾嫣儿,和嫣儿奶奶相处也很好!”

  网友巧遇王菲在北京与女儿及李亚鹏的母亲吃饭,形容“在咖啡厅坐了很久有说有笑,虽然最终菲拒绝了合影但是她很有礼貌人超好,超瘦素颜也超年轻!”也表示3人看起来关系依旧很好,聊得很开心,其他网友则说“温馨的画面,时间会证明一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