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晶再谈占中:有人利用学生的英雄感灌输歪理

2014年10月25日09: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5日电  综合消息,日前,香港电影人王晶持续关注“占中”事件,不断公开发表看法。10月24日下午13:51分,他又通过微博“剖析占中来龙去脉”,“一群处心积虑背后有西方势力的政棍,利用年青人的正义感和英雄感。”

“占中”事件发生以来,香港导演、编剧、监制王晶持续进行关注。他不但因杜汶泽、黄秋生、何韵诗等人的不当言论,宣布与对方“断交”,更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达了对“占中”事件的失望,愤慨表示“躺在街上的人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今日(10月24日)下午,王晶又更新微博谈起这一事件的“来龙去脉”,“用最简洁的文字去剖析占中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就是一群处心积虑背后有西方势力的政棍,利用年青人的正义感和英雄感,由某传媒和一批同党DJ,魔鬼讲师,一天天‘把违法无罪’,‘反政府是正义’,‘反制度是英雄’这些歪理灌输给年青人。令一群对社会尚未有任何贡献的学生去摧毁为香港贡献了大半生这一代人的成果。”

分享到:
(责编:常红、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