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最新港澳米其林指南出炉 179间香港餐厅上榜

2014年10月31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港澳米其林指南出炉 179间香港餐厅上榜

最新港澳米其林指南出炉179间香港餐厅上榜

  甘崇辕对于餐厅获米其林一星感惊喜,亦觉得努力没有白费。《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最新一年港澳米其林指南30日出炉,今年共有179间香港餐厅收录其中,较去年的242间少了63间。其中5间被列为最高3星、14间列为2星,45间列为1星。

  兄弟各自开店 双双上榜

  久负盛名的镛记酒家甘健成两子崇轩与崇辕在家族争产风波后今年各自另起炉灶,开设“甘饭馆”及“甘牌烧鹅”,双双被录入今年米其林书内。

  开业至今仅4个月的“甘牌烧鹅”更成功获得1星评价,甘崇辕对此感到惊喜,亦觉得努力没有白费。甘崇辕第一时间致电妈妈、哥哥等,大家都为此感到开心。

  他又认为,“感觉有为父亲争回一点气”,印证传统是可以经过时间的洗礼。

  镛记酒家争产案背景

  据媒体公开报道,镛记酒家创始人为甘穗辉,两位儿子甘健成和甘琨礼为争产对簿公堂,2012年10月31日,法院决定驳回原告、已故镛记第二代掌门人甘健成把母公司清盘的申请,裁定镛记维持现状,即继续由甘健成的弟弟甘琨礼掌管。

  甘健成的两个儿子甘崇轩和甘崇辕发表声明称,对法院撤销清盘申请的裁决感到失望和可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