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国际社群反“占中” 呼吁停止破坏香港行为

2014年11月01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社群反“占中” 呼吁停止破坏香港行为

10月31日,香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已持续34天。香港高级警司江敏强在记者会上指出: 为躲避今后承担法律责任,有激进示威者鼓励其他人用匿名及蒙面方式占领交通要道及抗争。图为10月25日,非法“占中”集会者在旺角休息时也蒙面。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10月31日,香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已持续34天。香港高级警司江敏强在记者会上指出: 为躲避今后承担法律责任,有激进示威者鼓励其他人用匿名及蒙面方式占领交通要道及抗争。图为10月18日,一名非法集会者在旺角蒙面手持侮辱标语示人。中新社发 张宇 摄

 

“我们祈求天佑香港安全与特区社会团结!”香港违法“占领中环(占中)”进入第34天,香港巴基斯坦商会联同10多个国际社群31日表示,对“占中”非法集会非常不满,呼吁示威者立即停止“占中”,停止破坏香港的行为。

当天,这批在香港生活、营商和服务社群的少数族裔手持着印有“我爱香港”、“我们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我们坚持法治”、“我们支持香港警方”等英文横幅,游行到香港警察总部,并向警察献花致敬。

他们觉得,“占中”不单瘫痪了道路交通,影响商户及员工的生计,还把外国游客和外国投资者吓怕了。

他们表示,最令人遗憾和最值得注意的,是“占中”发起人和学生领袖们无视法律,罔顾法治精神。

他们强调,对香港特区政府及其现行政策绝对有信心,并赞赏和全力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处理“占中”,更强烈要求“占中”人士立即停止霸占道路的活动,避免深对商界的伤害,因为商业是一直促进香港成功的基石之一。(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