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居港英国男子连杀两女被控谋杀 求见英领事遭拒

2014年11月04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居港英国男子连杀两女被控谋杀 求见英领事遭拒

居港英国男子连杀两女被控谋杀求见英领事遭拒

  被告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由警车押走。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投资银行美林证券任职的英籍银行家,涉嫌在香港住所内,先后谋杀两名印度尼西亚籍女子。嫌疑人3日首度被押解到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还柙惩教署至下周一再提讯。

  报称银行家的被告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 (29岁),3日由警车押到东区法院提讯,他被控两项谋杀罪,指他在上月27日及本月1日,在住所内,谋杀女子Sumarti Ningsih及另一名不知名女子。

  被告的代表律师在庭上指被告被捕后,曾与警方会面多个小时,其间一直充分合作。但被告申请联络英国驻港领事馆及私人律师,均不获批准,警方反着他在香港律师会名单中寻求律师协助。

  11月1日凌晨3时许,警方接到被告报警求助,到场发现其住所大厅内有一具全裸女尸,全身染血,喉咙似被放血。事隔8小时,及至翌日中午时分,探员重回现场调查期间,发现露台一个行李箱传出恶臭,打开赫见另一具赤裸女尸,头部几被砍掉,尸身出现蛆虫,初步相信死去最少5日。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