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谢霆锋约会按摩吃麻辣烫 网友笑称接地气

2014年11月04日16: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谢霆锋与王菲9月传出复合,就此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网友日前巧遇“锋菲”情侣档在旁边吃麻辣烫,两人将整个包厢包下,避免被打扰,该网友形容他们是“土豪夫妇”,而两人多次出游被民众拍到,遭网友揶揄感情越晒越高调。

    曝光的照片中,谢霆锋带着黑色鸭舌帽,王菲则是身穿红色上衣坐在旁边,约会场所却是超平民的火锅店,被网友调侃天王天后的等级,竟过起普通人的生活,“够接地气!”而此次约会,不只有「锋菲」两人,还有其他友人相伴,一群人聊天聊得很开心,似乎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此外,近日还有人在网路上曝光,王菲带谢霆锋去按摩的照片,甚至加码爆料,女方是那家店的常客,但她从来没带前夫李亚鹏光顾过该店。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留言,“果然天后的最爱还是谢霆锋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