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阿Sa否认与陈伟霆已领证结婚:感情十分美满

2014年11月04日16: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4日电 香港女子团体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和陈伟霆从2012年开始公开交往,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最近阿Sa参加活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和陈伟霆已经领证,阿sa表示:“其实也挺无奈的,我们两个都希望在工作上把事情低调处理,不希望通过网路来表达。”被媒体误传为已与陈伟霆结婚,对此,阿Sa今日在微博发文澄清,表示并没有结婚,感情生活很美满,如果结婚一定会告知大家。

    阿Sa在微博写道,“救命啊!哎哟,是我表达能力差?还是其他人理解能力有问题?工作时工作,感情事希望保持低调!真的不希望每次有作品?大家最后又只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去!最后说一次: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十分美满!没有变化!没有结婚!如果结婚,这次肯定跟大家说!各路朋友,和谐 和气 淡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