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和郑恺组"周五情侣" Angelababy自曝怕黄晓明吃醋

2014年11月17日08: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Angelababy和男友黄晓明稳定交往中,是演艺圈令人称羡的情侣档。她近日出演大陆节目《奔跑吧兄弟》,与搭档郑恺互咬饼干棒,两人被拍到疑似双唇紧贴而传出绯闻,她直呼“我怕黄晓明会吃醋,不敢让他看节目。”随后透露男友太忙没看播出。

    Angelababy近日与节目搭档郑恺频传绯闻,不仅在节目中互称情侣,还上演双唇紧贴咬饼干的戏码,让粉丝担心问“男友黄晓明知道吗?”对此她表示男友近日都在美国工作,没时间看播出,同时她还爆料“黄晓明会吃醋”,如果对方看了以后觉得不妥,搞不好就不让她上节目了。

    Angelababy也透露第一次开录的时候就受伤了,黄晓明还出声阻止她继续拍摄,但她认为一切都值得,甚至在节目中展现女强人形象,坚毅的性格让观众跌破眼镜。此外,被问及整形话题时,她经纪人表示“整件事正在法律程序,不希望再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